龜山島開放時間為  每年31日至1130日,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。開放範圍以龜尾湖環湖步道、軍事坑道為主

 

龜山島開放範圍分為

1:龜尾湖環湖步道、軍事坑道  以一般大眾為主平日400名,上午300名、下午100名;假日500名為限,上午300名、下午200名。

2:401高地及北岸步道 須有專業領隊及正式的登島申請書每日以40名為限,當日額滿為止,並限於上午時段登島。

tu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寫在前頭;這只是我做好後的感想想要分享給大家,不是每個人或每隻動物都適用的,自己做要自己負責,請大家要找出自己最合適的揹巾喔!


因為咪咪是掰咖,所以每次帶他出門散步也不敢讓他走太久(註1),抱太久也會手酸,之前在網路拍賣有看過寵物揹巾,價錢從幾百到上千都有,也在city'super遠企店看過,但實在太貴要好幾張小朋友;想想這個背巾跟背BB的好像也沒兩樣,所以在網路上找了做法,就自己做啦!這個日文網站有介紹做法,大家可以參考一下,我就是參考這個的(註2)

背巾.png

tu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桌面.png

始終搞不懂我的書桌怎麼這麼亂,明明已經整理過;我好想換台大螢幕啊(抱頭)  20090718

 

又來到夏天了,我最討厭的季節。

早上的游泳已經提早到六點半出門了,但還是一樣多人

tu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
香港素食 PART 2 上刊囉
 (按下有連結)



tu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海生館,全名: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,國內第一宗官辦民營的BOT,由海景世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取得自89年7月1日起共25年的經營權。

 

很久很久前就想要來海生館了,但礙於它離我家實在太遠,簡直就是天南與地北的遠,我的朋友裡找不到愛逛博物館的(還是該說熟的就那幾個其他的我討厭應酬...),如果直接殺到墾丁或許還比較多人報名,所以始終找不出時間;剛好,今年我兩個妹妹今年分別從高中和國中畢業,所以就硬壓著他們跟我去海生館,至於那個不在台灣的弟弟,就只有期待下次吧!

 

原本我是報名六月六、七日的夜宿海生館活動,無奈行前的通知(註1)告訴我這梯次的人數不夠,所以只好改到十三、十四日,這可讓我小小失落了一下。

tu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【這篇已請書書先瞧過了喔!】

小熊.png

這個班的所有小熊(有兩位同學因事先離席了);每個都長得不一樣,妙~2009/06/04

之前,經過一番廝殺終於得到書書小熊課的一個名額。

記得,當我在酪梨壽司部落格的噗浪上看到書書要開小熊課,馬上連結到書書的網站,得到的消息竟然是全額滿!這簡直就是晴天霹靂,當下痛恨起我自己,因為書書的網站我已經看了很久,但那時沒有用噗浪的我就此錯失消息(網誌消息比較慢),我還記得當天是兒童節哩,雖然我已經離兒童很遠但有沒有這麼絕望啊~~~

tu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躲無路.png

躲無路   2009/05/28


tu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.png

上左:贈送的綠茶。上中、右:加點的水果茶。下:素食小火鍋  2009/05

 

一個月總會有個一兩次超低潮期,這時就會不管一切的開著車出去蹓躂。

 

tu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迪佛.png 

我目前為止的傑佛瑞;還有最愛的萊姆先生是這三本

 

之前,在酪梨壽司那診斷出來一種病,病因詳情請看這:三月壽司私房讀書筆記(上):不吃完就會死的病

原來,一個作者就會買他一系列書的病是這樣的,害我邊看壽司的講解還邊抄筆記又邊點頭還要邊說:原來是這樣啊!然後把自己忙的要命。

tu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鉛筆們.png 

到現在還是很愛用的小天使,以及印象中同學手裡的橘色鉛筆


在我印象中,第一次拿著筆寫東西記憶是在幼稚園的時候,寫字簿的外觀長得怎樣我已經忘記,印象很深的是那時在幼稚園,每天都要練習ㄅㄆㄇ,每次要寫滿兩面。有時不小心寫錯又忘了帶橡皮擦,運氣好的時候用鉛筆後面的附的橡皮擦來擦,有時候會碰到鉛筆後面的橡皮擦剛好擦得平平的,這時就要利用我的大鋼牙,咬一咬,橡皮又冒出來一點點,最衰的時候就是什麼都沒有,那時候只好用口水沾上食指,用力在寫字簿上嚕一嚕。所以,我的簿子老師改的成績都不高,常常拿著大大的乙,每次回家要我阿母簽名時都會被唸一番。

tu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«12 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