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桌面.png

始終搞不懂我的書桌怎麼這麼亂,明明已經整理過;我好想換台大螢幕啊(抱頭)  20090718

 

又來到夏天了,我最討厭的季節。

早上的游泳已經提早到六點半出門了,但還是一樣多人

在池邊跑步倒立做體操的男子依然故我,穿著泳褲做好體操跑完步倒好立就去沖澡,接著再去休息室看報紙跟人打屁

我媽說幹嘛老是注意人家,我說:他連擦頭髮都站在停車場的車道中間我能不注意嗎!

有一天我一定要拍照起來,免得大家都說我喇賽亂掰...

自從上回到了海生館和台南的迅速遊覽,才知道台灣有好多漂亮的地方,我這個小小的井底之蛙可是開了眼界

我阿爸阿母很愛環島旅遊的原因總算知道了;雖然他們環島都超迅速,頂多四天三夜...冏oz

往年寒暑假都往外跑,今年不景氣,就來好好瞧瞧台灣之美吧...

已經預約好下禮拜的龜山島了(註1),船也預定好;第六號颱風莫拉非也閃了,總算有件好事。

我那只有寒暑假在台灣的弟弟今年竟然被叫召,所以七月底的福山植物園改到八月初了,

本來想說不能改的話就不管他了,好在福山有兩次更改入園的機會,真的太感動了。暑假期間真的超難申請...

 

 

龜毛狗.png

1.龜毛狗/2.處方飼料/3.防跳蚤滴劑/4.防咬噴劑(味苦)/5.耳藥/6.藥膏/7.低劑量類固醇/8.防咬貼布(味苦)  20090718

不能不信邪...

話說什麼人養什麼狗,我家這隻可是超級神經質加皮膚過敏的狗。我娘說跟我簡直就是一模一樣

神經質我們就跳過,我死也不承認。但我的皮膚只要在太陽下不到十分鐘就會起疹子,咪咪則是醫生所有方法都用了還在給我在身體東咬西咬,現在只剩下血液檢驗看是什麼造成過敏原。本來永豐餘有在檢驗的,但是他現在沒啦,醫生說台中還有家也在做,不過因為沒有合作過,得要詢問清楚才能幫我們檢查(好像檢查項目比之前永豐餘的少了許多...) 。目前對咪咪最有用的就是防咬噴劑,不過有漸漸不怕苦的感覺了,真是氣死我。


最近,最懊惱的就是當初沒有認真買世運會的開幕門票了

高雄世運主場館.png

高雄世運主場館;圖片來自2009高雄世運會官網


我從來沒想過高雄是一個這樣美的地方,總覺得他的烏煙瘴氣比台北更甚一籌,因為學校書本都有教“高雄是個工業城市〞,我的媽壓!從來沒想到我的資訊leg個麼嚴重。

金曲獎頒獎典禮當天,我和我妹一同看電視,廣告期間就被我妹指使轉台看痞子英雄;這天是最後一集,我也只看了不到二十分鐘的畫面,演員們的演技先不列入考量(註2),但是場景真的是好美麗!好漂亮!(抱歉,詞窮。找不到新詞形容)

之前我弟老叫我訂世運會開幕門票(早在寒假就一直念念念了),但是我都裝作沒聽到。我也早聽過痞子英雄這部很夯的片,但偏偏第一次看就是看最後一集(現在公視又重播了)。所以,當我衝到7-11的i-bon要購票時已經顯示全售完啦。所以只好在家看轉播,三立、公視轉來轉去,廣告就轉另一台,但覺得公視的音質比較好。看到花媽市長(陳菊)的致詞,更是感動。

 

 

票.png

這是縮圖,原圖在這

總之,這禮拜總算快要過去了,明天來去世貿看寵物展吧!(之前去過一次,展場裡賣的東西比外面商家還貴<如飼料>,可惡)

 



 

註1:這篇新聞看得我直搖頭,龜山島沒那麼難申請,旅遊規劃本來早早就要做了不是。就算難申請好了,業者也早該知道不是!企圖矇混闖關的實在要不得。總之,不管本籍還是外籍旅客都得要申請(哪來什麼外籍旅客來的時間都是非假日所以通融,活該惹民怨)

註2:我又要來念,鑑識科的藍西英真的很不專業,在案發現場竟然放任他一頭長髮來污染證物和場地,請看看萊姆怎樣辦案的好嗎!真希望電影版時蔡導能注意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