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痞客幫.png  

自詡懶鬼+毫無行動力的我而言,光是開啟痞客邦到上傳第一篇文章為止就快要兩個禮拜。


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是我的名言。雖然,我有所有的櫃子已經擺不下、電腦已經要灌爆,我還是覺得東西要齊全才能開始做事(天知道我放棄的速度比按下滑鼠購買的數度快上一百倍)


部落格我很愛逛。但是,接觸後才知道那些板主們實在是太強太偉大了,從此不敢每次沒事只留個言拼命敲碗叫人快點更新。要懷著感恩的心逐字逐句拜讀完各大站的文章才可以。


那天一樣又在網路書店逛,想買本讓部落格變得更加美麗(果然是癡心妄想,想要一步登天),結果就買了這本書。


打造你的個性化痞客邦,這本書適合很適合初學著(意味著,電腦高手或有點程度者就免了的意思),如果認真看是很容易了解他的操作和步驟。但是,談到CSS模板那一章,就見仁見智了(因為不適合我,根本沒有耐心把它讀完,跳過)。裡面介紹了許多的外掛,或許有人覺得往上孤狗一下就有很多的話,也無妨。不過書裡面一步驟一步驟的教,我想應該是省事多了。這類書(工具書)可以先去書店翻,再來決定要不要吧(我都是這樣做的...科科)

 

 


#此篇連結都有加入博客來AP策略聯盟。按了它價錢不會增加,但我會增加購書基金。如果不愛這樣,您也可以自行搜尋連結~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