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魔女DOREMI

粉紅色帽子的就是DOREMI,白色帽子的是小花

為什麼叫做DOREME,相信讀過一堆寵物資訊的人會講說“這樣!他們根本不知道他在叫你,他們頂多接收到兩個音結的聲音,DOREME有三個音節...呱啦呱啦...〞,這些功課早在我要養她的時候就背得滾瓜爛熟了!好嗎。


不過,誰叫當時我最愛看得卡通叫做“小魔女DOREMI〞,雖然我的第一首選名字是“小花〞,不過經眾人嚴重否決,認為土得要命(所以大家就知道,養個寵物不是隨便自己想就可以的,是全家人的事),由於我非常堅持由DOREMI和小花中選一個,所以,結果就是這樣。


DOREMI怎麼會變成DOREME?這還要說嗎!不就是她阿記(就是我)的英文太爛、音樂更差,所以搞不懂是I還是E,第一次帶她去獸醫師那打預防針時,硬要跟獸醫師說你寫錯了,硬要人家改過來。然後,她的簿子就是DOREME...抖蕊瞇,是我朋友硬要把她的名字用中文打出來而產生出的花名。


我是抖蕊瞇的阿記(姐),沒錯!因為我阿爸和阿母搶走了我此生第一次為人母的資格,別覺得噁心,以為狗就狗,人就人。這句話我阿母也曾經講過,也曾經說過同樣批評噁心的話。但是,當你養了隻寵物,心情是會改的。而在這稱謂大賽中,唯一覺得超有問題的就是瞇的乾媽(沒錯!我平常都只叫她瞇,畢竟DOREME實在是有點太長,只有罵她的時候才用得著),也就是我的好朋友,豆。


她老覺得奇怪,我是你朋友,瞇為什麼叫你阿記,但我卻是她乾媽(因為是豆跟我一起去看瞇、找瞇的,所以第一時間搶了要當乾媽),原本我也覺得我是瞇的阿母沒有啥問題,誰知道還有卡著我父母,我就回答豆,是我阿爸說要當她阿爸,這樣有問題嗎。可想而知,怎麼會有問題,我看豆在這世上第一剉的人就是我爸,誰叫我爸長得一臉大哥樣,又愛穿花襯衫...天知道他是一個超囉唆又愛念的一個老頭,只有臉可以騙人。


總之,噁心的永遠是別人家。我們,當然是正常的不得了!抖蕊瞇的有趣事更是多的很,等我沒有發懶得時就再來報告。

 

 


 

小魔女DOREMI圖片來源:維基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ng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